close
去看,都是,我有,吃了,我很

提問: 腳腫了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昨天中午開始,我的雙腳腫了,這段時間我的生活是一天休息五個小時,還有因為其他的事上了火,再有就是女人正常的月經.其他沒有什么不舒服的.對了,頭痛了二天.不過以前也痛過.我想上醫院,一是沒時間,二是太貴不敢去,請問專家我不去醫院行嗎?分析一下可能會是什么病.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跟你情況很相似的,我有三個月沒有來月經了,我去看醫生,說是內分泌失調,開了中藥慢慢調理,吃了才一個星期,前幾天發現雙腳也腫了,走路有點累,平時我上班都是坐著的,但是時間長,工作壓力大,天天對著電腦,而且這兩天還感冒了,活著真的好累,請問是怎么回事啊?還是明天去看醫生吧,但是我很怕吃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