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大,不做,做多,性能力,喝了酒

提問: 突然性無法勃起^^^^^^ 問題補充: 我昨晚跟女朋友做了愛,而且很瘋狂,可是,那天晚上我沒休息好,幾乎沒睡吧,隔天下午就去接另一個女性朋友,說句實話,就是偷吃吧,可是,我當時跟那位女性朋友調情的時候,我很容易就勃起了,可是意外發生了,就是我的女朋友就在此時突然抓到我了,所以,我跟那個女人的性愛沒有完成而停止了,說到底,被抓到多多少少也會產生點心理不平衡.可是,那天昨上我又去喝酒了,等到第二天,我跟去接她的那個女人再次進入調情狀態,當時也能勃起可是不很硬,就在要插入的那一刻,我突然變軟了,而且是還沒插入的,請問,這跟我的心理有關系么,還是因為我偷吃被自己女友抓到而產生心理壓力呢,或跟我喝酒有關系么,我23歲,我的性歷史也應該有4至5年了,可是我一直以來都性方面都很正常,還有,我跟女友一般性況下幾乎是每天一次,請教下專家們,我的這個是病么,還是心理造成的,(有一點,就是我今晚被我女友口交的時候還是會硬,可是就是有點硬而不堅的感覺,如果不口交,也很快就會軟下來,但這件事從我偷吃到我發表本文才兩天多時間),謝謝各位專家指點下,謝謝你們了&^^^^^謝謝2008-06-28 03:31 還有,就是我這兩天都沒休息好,這兩天多至三天多我休息的時間加起來還不到一天休息的時間^^^^^ 医师解答: 心理壓力太大,經常天天這樣做或一天做多次,另外喝了酒盡量不做,這些都會影響性能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