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下,好了,我都,就不,正常人

提問: 懷孕五個多月天氣正熱怎么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五個多月,一個人在外地上班,現在正是七月份天氣好熱啊,雖然上班沒什么事可天天呆在屋里也好無聊。我本身就怕熱,這兩天覺得熱得快受不了了。想回家休息可是現在沒人接替我,我不知道這個夏天怎么過啊? 医师解答: 懷孕本身也比正常人熱的,別吹空調,感冒就不好了,別喝太涼的水,寶寶生出來會肚子疼的,穿一些棉質衣服。少運動。我懷孕那時也特別熱,每天晚上我都到外面乘涼,晚上才睡的著,不過這是正常的,生下來就好了,祝生個可愛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