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你的,我就,腰疼,你可以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前一陣子腰疼,以為是腎出了毛病,去醫院看了,大夫給我開了強腎片,但我不知道該藥有壯陽的功能,吃了以后,弄得我手腳,鼻孔,耳朵和生殖器火燒火了的。(這可是一家三級甲等醫院!混蛋醫生!)盡管現在已經不吃那藥了,可是一個月過去了,還是沒有徹底好起來。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渡過難關,謝謝!(別告訴我,讓我找個女的就行) 医师解答: 看見你的這個問題給獎勵的分數不少啊,為了這個分數,為了你盡早恢復,我就給你說說,希望能有所幫助!你一開始說腰疼,腰疼不一定就是腎虛,也有可能是腰肌勞損或者神經疼,醫生給你開的“強腎片”這種藥是補腎陽的,但是你不一定是腎虛,即便是腎虛也有可能是腎陰虛,所以就造成了你上火的癥狀 建議你可以口服一些滋陰降火的藥,比如“玄麥甘桔顆粒,六味地黃丸”等,對應的就是中醫的理論“以陰制陽”所以你應該很快就康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