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外科,會不會是腹股溝疝,會不會是深靜脈炎,建議去正規醫院診治

提問: 腹股溝時不時的發作到底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一直以為是車禍的原因,因為以前從來不痛的,可是看了好多醫院,拍片,CT,做了好多,都說沒什么問題,可是后來做了核磁共振,顯示什么一個信號,水腫還是什么的,反正連專家說也不清楚,最后的結果就是痛了就吃止痛藥,可我不想一輩子吃止痛藥,問題是經常幾個月發作一次,不吃藥的話就是在床上躺一個月就好了,其間雙腳根本就能動,跟癱瘓沒有區別,痛的感覺就像是神經錯位一樣,受不了的痛,后來看中醫,醫生說是神經痛,可是感覺也沒什么效果,現在的話比前幾年稍微好點,但是很奇怪的疼痛,本來走的好好的,突然像扭到了一樣,休息就好了,沒走幾步又那樣,即使之前很小心的走每步,還是會時不時的發作,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難道就沒有一個人能看好嗎?求就神醫 医师解答: 去看過外科嗎?會不會是腹股溝疝?會不會是深靜脈炎?建議去正規醫院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