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物治療,理療治療

提問: 手腕三角軟組織受傷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愛好打籃球的人,在一次意外中右手腕重重的按到了地上.我沒有看太后悔了,最后看時醫生說已經晚了!說是錯位了,不過歇了一段時間后手腕不疼了,大概休息了2個多月.停了1年多,在一次打比賽時又摔倒了.手腕又按到了地上.看后醫生說是炎癥叫我休息一段時間會好,事后手腕外側突起來的那個骨頭很痛.手心不能向上 ,已經4個多月了還是疼. .手在左右活動時有響聲.后來去了洛陽正骨醫院,醫生說我手腕是三角軟組織受傷. 醫生還說我里面骨頭有點松 ,請那位朋友能幫助我更好的恢復.給我提些意見,謝謝了. 医师解答: 這個只能慢慢的調養。藥物治療的同時可以配合理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