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早泄,包袱,心理,不是

提問: 這是早泄嗎?請專家指點! 問題補充: 我剛交了個女朋友,不在一個城市工作,但是兩個城市離的很近,所以每20天左右她就來我這邊做一次,從上上個月起我第一次和我女朋友做愛(以前我還是處男)到現在我們已經做愛3次,但是我每次不到2分鐘就射了(就有一次超過了2分鐘),請問我這是早泄還是剛剛接觸性愛的原因呀?次數多了,以后堅持的時間會長點嗎?請專家指點!! 医师解答: 放一百個心剛開始是這樣的。不是早泄,以后會時間長的。做的時候放松心情,不要有心理包袱,慢慢來時間就會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