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可我,有一,漂亮,不怪

提問: 很在乎自己的外貌對嗎? 問題補充: 我很在乎自己的外貌,總感覺自己不漂亮~有時候照鏡子會覺得自己好丑就會很沒自信,覺得活著沒意思~~~~~總覺得女孩子不漂亮就沒辦法活了,我該怎么打消自己的這種想法呀??? 医师解答: 我暈,人何必那么在意在意自己的樣貌呀,我就不一樣我很丑可我從來不在乎別人怎么看我,我覺得我丑可我也有我自己獨特的一面,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樣子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內心.如果一個人她善良她就擁有了一切,不管樣子怎么樣人家也覺得她認同她是好人.而漂亮的如果有一個狠毒的心那么她難道還有人在輕瞇她嗎,其實樣子是媽媽生成那樣的除非后天的幫助改變不然就一副老樣子,媽媽生成那樣的了,我不在乎我的樣子,我長的丑可我覺得我有一可寬大的心我可以包容別人讓別人認同我是一個好人總比自己天天想怎么樣打扮才漂亮.漂亮可以當飯吃呀,不如增加自己的自信心發掘自己好的一方面好好對待自己比較好.我長的很丑說實在的,可我并不怪誰不怪媽媽,媽媽給予我生命我該感謝她,可我有我自己的個性與風格.所以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