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最好的,不多,人是,只要你

提問: 50天大家幫我啊,謝謝 問題補充: 從現在到8月30號開學,差不多就50天了我現在1。63,體重65KG……看上去挺圓的了這些肉都是在一年多內長的,我一年多前就95斤……我現在是19歲這個暑假我是無比減下來,因為……這一年我覺得我過的不是我自己,我想回到以前的感覺……恩我可以運動我要一個計劃(必須能讓我減的哦),不要那種長篇大論,我需要的是點播~~~ 医师解答: 減肥不是難事啊都說有智者事竟成啊貴在堅持哦 只要你堅持一個月的減肥計劃一定會有收獲的啊夏季是大熱天身體不需用太多的能量噻所以人容易胖塞后面我不多說了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在家呆著啊 人是被悶胖的啊多出去旅游啊 多參加聚會塞 但是聚會時肯定要克制自己哦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