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自己的,前男友,激情

提問: 我老公是不是心里有問題?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七年多了,我老公老是問我婚前和他交往之前的男朋友之間的事情,并且問有沒有發生性關系,我給他解釋過,他說他不介意,就是想了解以前的我,并說:“你給我講你以前和他發生關系的事情,我對你越有激情。”請幫我分析一下,他是不是心里有問題? 医师解答: 愛之深才會問之切,要是說問個一二次的話應當算是正常的,總問個沒完沒了,拿這個當鹽當佐料可能就是不正常的表現了.一是對你嘴上說不介意,實際還是放不下你的那一段往事.二是他的激情來源要建立在你與前男友的性事過程的訴說上,這是純獸性的一種表現,你不要滿足他的這種無理要求.因為你每次都這么說就是助長了他不健康的心理的發展,另一方面對自己也不尊重.自己不尊重自己的話那么他將會更加的不尊重你.告訴他與前男友的事是發生在認識他之前,不存在過錯的問題.讓他今后別再問了,就是問你也態度堅決的不予回答,讓他尊重你的人格.兩個人相互關心尊重與體貼,不要折磨摧殘與傷害,美好的日子是雙方用真心呵護培養起來的,千萬別讓一時的激情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