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孝心,冠心病,祝你,心血管

提問: 老年人動脈硬化,以前多年打通血管的藥,去年沒打,現在老是頭暈,精神不好,應做哪些檢查?應怎樣治療為好 問題補充: 我媽從五十歲開始就有老年人動脈硬化,現在已七十五歲,以前多年打通血管的藥,去年沒打,現在老是頭痛\頭暈,精神不好,應做哪些檢查?應怎樣治療為好?有人說已到晚期,就這樣了,只能盡人事了,可我就是不甘心,希望好心人給指點一下,我萬分感激!謝謝了!!!我常年不在家,說實在的沒盡到孝道,可我實在不想老人就這樣了.我還想盡自己的力量讓老人在世上多活上十年八年的.2008-06-26 21:51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我贊賞你的孝心,你應帶你媽去三甲醫院心血管內科就診,掛個專家號,聽心臟,測血壓,查心電圖,做心臟彩超,再查個血脂,看看除動脈硬化外,有無高血壓,冠心病等,明確診斷后由專家為為她制定長期治療方案。我相信,我說的這些,你這位孝順兒子定能做到!祝你媽媽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