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自我,弗洛伊德,我的,是他

提問: 自戀是什么東西 問題補充: 自戀是什么東西 自信是什么東西 我覺得它們都不東西 問大家 你覺得它們兩個是東西嗎 医师解答: 弗洛伊德曾給出“自戀”定義是自己對于自我投注里比多興奮的狀態。有這一表情況的個體稱之為自戀人格障礙患者。從里比多的方式來說,也就是他將本來應該投注于自我的對象客體的里比多,反向投注到自己身上,這樣病人就無法和別人建立有效和融入的親密人際關系,并且經常沉浸在自己不切實際的幻想中.廣義地講,自信本身就是一種積極性,自信就是在自我評價上的積極態度, 是自我評價的積極態。 狹義地講,自信是與積極密切相關的事情。沒有自信的積極,是軟弱的、 不徹底的、低能的、低效的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