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激素,的是,能有,仍有

提問: 月經過少該如何條理 問題補充: 我每個月的月經都會在同一天或遲一天到,但量比較少,持續的時間有7天,以前不是這樣的,最近兩年才是這樣,不知道是的不年紀大了呢,我今年31歲了,不知道這樣對懷孕有沒影響,現在很心急想要小孩,不知各位有什么良方妙計教下我呢?謝謝!2008-06-30 11:54 我之前沒懷過啊,我05年做了卵巢囊腫的宮腔鏡手術,之后吃了半年的治療藥,那期間停經,后來在有月經的時候就是這樣子了,去年三月份去看醫生,做了排卵檢測,醫生說卵泡發育很好,之后我就沒理了,但之前一般都是五天結束的,現在要七天,覺的很煩,又擔心對懷孕有影響,因為年紀大了,又做過手術,所以很擔心,不知道要不要做些什么檢測,還有我都不象網上說的排卵會有拉絲的白帶那些跡象。 医师解答: 你好:請問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有沒有流產史?有沒有服用過什么藥物?做過什么檢查了嗎?月經少可能有以下原因:常見的是內分泌原因,如各種激素分泌異常或不排卵等;另外可能是子宮內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宮內膜結核引起內膜病變或人工流產、刮宮引起子宮內膜薄等。因此你需到醫院做電化學發光免疫分析法激素六項的檢查結合陰道四維彩超以確診月經少的原因,必要時需要做宮腔鏡檢查,明確原因后再定治療方案,如仍有問題可隨時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