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孕期,多做,的是,生下

提問: 我該什么時候去醫院檢查?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現在懷孕有50天了,剛剛35天的時候因為我泌尿系統感染了,所以去醫院檢查,同時也檢查了尿液,已經確定是懷孕了,但做B超的時候還看不出寶寶,后來我就吃了醫生給我配的治泌尿系統的藥,現在已經有50天了,我再沒有去檢查寶寶,因為吃過藥,雖然醫生說部影響胎兒,可我還是有點擔心,想去檢查,但又停說B超做的多了不好,所以不知道現在該去檢查一下,還是等到3個月再去檢查? 医师解答: B超對人體的輻射量是很微弱的,確實需要的話,多做幾次對人體和胎兒不會有什么不利影響。既然醫生說你用的藥不影響胎兒,那么就不必過于擔心。很多準媽媽在孕期服用藥物的,只要按醫生指導用藥,生下的寶寶一樣活潑健康。此外,你要明確一點,并不是孕期用藥就一定會影響胎兒發育,這是個概率問題——說一些藥物可能會影響胎兒,只是表明用藥后胎兒出問題的概率會增大,其實絕對概率還是很小的,不要過于操心這個問題。當然,作為準父母,沒有人希望寶寶成長的過程中存在不好的可能,但是,就算不用藥,一樣會存在發生其他意外的概率,不要太放在心上了。你可以就按照正常的程序安排孕檢,因為現在寶寶太小了,多做檢查也看不出什么的,重要的是自己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情,保證休息,加強營養,這樣對寶寶的發育才是最有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