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也,是在,胖大海,薄片

提問: 慢性咽炎吃潤喉片治標不治本是這樣的么?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對,我也同樣,當老師的時候天天說話,尤其再吃點咸的或辣的。我的經驗是戒掉這些刺激性的東西(我有人管著,自己沒記性,呵呵),這樣不用每天都咳咳,嗓子里有東西似的。另外不喝什么胖大海,沒用的。再有就是買鮮檸檬或干檸檬,鮮的切兩個薄片,放杯子中,倒入開水,加蓋,一會喝,再放點蜂蜜,否則酸,長期飲用,能治咽炎,這是在別處看到的,一想也沒害處,就試一試,還挺管用的,你試一試吧,都則吃喉寶之類的,沒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