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排卵期,也要,安全期,于你

提問: 請問是安全期嗎? 問題補充: 上次來生理期時是4月27號的,可是現在已經是6月30號了我的生理還是沒有來,以前我一般都是推遲7-15號的,不過我與男朋友同房時是6月8號,但是我去年第一次和男朋友同房時也是推退了25天,怎么會這樣呢?是不是我有什么問題呢?請問是安全期的時候嗎? 医师解答: 由于你的月經周期不規律,很難確定你的排卵期和安全期。鑒于你月經已經兩個月沒來,建議去醫院做早孕檢查,如果懷孕,趕緊決定要不要這個孩子;如果沒懷孕,也要抓緊治療月經失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