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用中藥,酊抹頭

提問: 頭發上有虱子的話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撿了只流浪貓,她難產差點死,我帶她去醫院做完手術,現在在我家術后恢復呢。還沒拆線,所以到現還沒洗澡和驅蟲,我看到他身上有很多蟲子。所以我盡量不讓他上床。可是他行動現在不便,我還是要喂他,抱她去廁所。還是會彭他。最近,我每天洗完澡后,還是覺得頭癢癢的。剛才我還在我辦公桌上發現只蟲子。樣子有點像虱子,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從我身上掉下來的。反正現在我全身都開始癢了。我該怎么辦?要是真有虱子了。我該怎么辦呀?貓用血液藥驅蟲一下就干凈。人怎么辦呀?弄得家里人都有的話,就糟糕了。本來媽媽對我收養流浪貓,就很大火了。 医师解答: 用中藥百部酊抹頭即可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