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什么事情,更多,的人

提問: 有心理老師嗎?進來看看我的文章,回復一下! 問題補充: 高考完了,我254分,但也是我平時所做所為的結果,最近有這樣的感覺。這才發現自己活在荒唐之中!晚了嗎? 今天幾號?現在天黑了嗎?朋友喝酒嗎?喂,給支煙燒,行嗎?喂,今天打什么游戲? 最近我活在一種近似迷離的狀態,飄飄然,感覺能用爽來形容,卻又不是那種豪邁,或是說性格豪爽的那種爽,說不出那種感覺,有點痛苦有點失落,可有事又有點歡樂來點綴,有太多的憂慮卻有悠閑,好象血管被堵塞,沒有動力,軟!痛!想尋求刺激,有時候想死,又好象有什么東西放不下,覺得不值得,卻又想不出來是什么事物不值得丟下,事業?可我沒事業,愛情?可我沒一段完美的愛情,朋友?可我靠他們似乎沒什么用,夢想?可我覺得它開始不切實際了!人生的最重要的幾樣我混亂的絞在一起,不知道怎么去分離它們!好象我的世間里一切都是矛盾的,我不知道我到底真正需要什么?我以前所做的那些事到底是為了什么?在我看來我的世間有太多虛榮和缺點,可我想拋棄想改掉,但是沒有一個支點和一片地域讓我去改,在別人看來,我有太多的不實際,可我想改變單純,可又找不到我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夠成熟,回想一下,我的過去所作所為真的過于的荒唐,亂糟糟的一片,一種不勞而獲,自我的思想占據了我太久,我改變了許多,可又覺得槍聲響了,戰機好象已經過去,自己就活在了一種荒唐之中,完全背離了真實的社會,完全陷入了自己設計的社會中去,為自己設了一個大大的圈套,自己鉆了進去,18年后才慢慢開始往外爬,到了洞口我又沒了力氣,就在掉下與爬出的邊緣徘徊,好象全身已經開始虛脫,很容易就會掉下去,真希望有人來拉我一把,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雖然明白這一切才5,6天,但我已經把精力用在了過去的荒唐之中,現在我真的很想爬出來,許多爬出的機會在我身邊經過,我很容易就可以抓到一個爬出來,可我不知道抓哪一個才能有力的把我拽出來,有可能我就會這樣猶豫著又掉下去,在等我慢慢爬起來那可能是很久后的事了。時間不會等我的! 奮斗!我明白了這個詞,許多人說我空想,說不可能機遇能找到你,可那時候我就說,機遇不是等來的是自己拼來的,那時候的拼就是奮斗,可他們說得對,真的機遇不會找到我,我只知道說,什么時候我做過?可我爬不出這個自己的陷阱我能去做嗎?這也許是在為自己找借口,真的我是想說的是我的自控能力真的很差,我是自卑嗎?我想是!我想我有太多的信心已經丟失了,用煙代替了文學來熏陶自己,用酒代替了事業來慰勞自己,用網絡代替了情感來迷惑自己,我開始瘋了,精神開始崩潰了,身體開是不如以前活潑了,生活也開始不分黑夜白晝了,這就是我的人生低谷?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么?為了理想,為了愛情,不就是為這兩樣嗎?可我還有能力去辦到嗎?我有,我一定有,只要我能爬出這個陷阱,這個自己設下的陷阱,我一定有,請你們相信我,這個陷阱真的太大了,希望我能在我掉下去的時候爬出來,用一切力量去完成這兩樣,底氣開始不足了,當我說這話的時候我有點緊張了,為什么?到底是什么在放任我?是自己?還是什么? 我不想就死在這一刻,你們懂嗎? 医师解答: 滿腔志向...可自己卻迷失在現實生活之中~這不是你的本意!憑你自己的毅力,是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的!你的語言有太多積極,有太多想超越現實......現在你需要更多地克制自己,時刻提醒自己~什么事情該做,什么事情才會讓自己有更多永恒地快樂!諸如你說的“吸煙,喝酒,虛榮,沒和社會上的人玩”???這些都只是暫時的歡樂,如果現在的你更加努力多做更有意義的事情,以后你會享受到比它們好上很多地快樂的~~~如果自己對大學很有信心也很向往,繼續學習是最好的!如果不是,學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不管選擇什么,只要你記住自己的理想,繼續堅持更多積極,相信成功不會很遠的!!!只要自己有能力,就應該多一些真誠地嘗試,不要害怕結果!不管最后會怎樣,至少你真正付出了,就沒遺憾的!任何事情全力以赴就好了!!!生活~多一些溝通、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寬容、多一些積極,一切都會更好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