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血管,仍有,其主要,性生活

提問: 精索靜脈曲張手術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5歲,5月22號做了左側高位結扎,精索靜脈曲張手術。手術后一個星期,因為忍不住,就開始手淫,幾乎每天晚上一次。有時第二天會覺得有點累,但是大多數時間沒什么感覺。我今天早上起來看了看,手術后,左側還是墜墜著,比右邊大,我覺得樣子比手術前沒有什么太大的改變,手術唯一解決的問題就是好象沒有特別明顯的墜漲的感覺了,而且陰囊也不潮濕了。我從網上看的,這個手術要一個月后才可以性生活,手淫也算,所以我特別害怕,我這個手術會不會白做了呢,非常著急,請達人指教下。2008-06-29 23:18 提高懸賞10分 2008-06-22 22:14 補充一下,我近很長一段時間都上火,有那種常年上火的感覺,請問這和天天手淫有關系嗎? 医师解答: 首先靜脈曲張是因為左側精索血管垂直注入左腎靜脈的特定解剖關系決定,故左側精索血管壓力較大,形成靜脈返流,致精索靜脈曲張,故多為左側,嚴重者導致不育。手術阻斷腎靜脈返流,而緩解癥狀,去除病因,但根據術前病變情況,仍有不育可能。但綜上性生活不是其主要病因。現手術時情況不詳,但墜脹消失說明手術治療有效。請放心!手淫屬正常想象,但不宜過頻,以免出現性功能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