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都是,都有,不可能

提問: 覺得自己的生活總是一塵不變,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總覺得自己的生活一塵不變,別人的生活都是越變越好,可我覺得自己總是在痛苦中生活,小時候得過腦瘤的我現在什么都沒有,沒有學歷、沒有工作、我常常想死,但我又沒有勇氣去死,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啊! 你現在消極的都會想到這些, 可想而知你真的真的好無助呀,真的真的恨自己不爭氣是嗎? 其實我們分析起來呢,每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是做人啊生活啊愛情啊,等等, 都是和自己身邊的生活和工作環境生長環境有直接的關系的。 我們不可能選擇自己的出生條件和環境 但我們可以改善啊 用自己的勤奮,上進,自信和勇氣去改善啊!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別人辦不到的事也許自己能辦到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啊 你要善于發現自己的優點啊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我相信你能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