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牙石,我在,我不,洗牙

提問: 齒白金 問題補充: 齒白金!專治牙齦出血萎縮牙齒松動牙縫增大口臭牙痛,有沒有療效?有用過的進來說說。 医师解答: 你好我是一名專業的口腔醫生,我在臨床工作了多年,對于牙齦萎縮在臨床上是很難治愈的,造成牙齦萎縮的原因有很多,但大多都是牙石壓迫牙齦造成的,治療牙齦萎縮最好的辦法還是做洗牙治療,洗牙治療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去做,因為在小診所等不正規的地方做會傳染疾病,因為他們達不到消毒的效果,嚼嚼齒白金就能恢復萎縮的牙齦絕對是一個不真實的說法,它里面含有什么成分我不得而之,但我敢肯定這是騙人的,萎縮的牙齦是很難再長上來的,醫學的專家目前也解決不了這個難題!告戒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