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事情,更多,你的,都是

提問: 迷茫~請拉我一把! 問題補充: 迷茫,一直纏繞著我。人生,早已忘記!“我不想就這樣的死” 我沒有吸毒,但比吸毒更厲害,那就是“思想”。思想,精神的砥柱。但是我的思想一點點的我讓步入痛苦。我不想這樣。。。 2008年6月的那一天,開始了克隆我的階段。每天都好像是在復制,一樣的時間,一樣的過程,一樣的語言,一樣的壓力。我很想早一點結束這種生活,只覺得腦子里有一種抑制,讓我慢慢的消極,慢慢的忘記了自己是個青春小伙。全部的感覺都集中在大腦 —— 你只能這樣做 ~ “但是我本身不要,我不喜歡,我很累!” 請拉我一把! 医师解答: 有很多事情都是我們不能完全預料的!為了讓自己得到更多永恒的快樂,多一些嘗試...不會有錯的!即使一直重復著,只要你自己真的用心了,總會有成功的一天的!任何事情不要讓自己有遺憾是最好的!如果當初你真正努力了,現在的生活又怎么會復制呢???任何事情不要怨天怨地怨別人,先想想自己的一切吧!事情為什么會像現在這樣的不滿意,不理想???是別人導致的?還是自己的問題呢???不要等失去以后,再思考太多!值得付出的,繼續堅持是最好的;不能挽回的,選擇祝福吧!!!時間不會因你而停留的,希望你明白!!!為了讓自己有更多幸福,請繼續你自己的勇敢!只有你的更多快樂才可以帶給身邊更多內心的歡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