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我是,你也,已有,但我

提問: 為什么醫生喜歡開蒲公英膠囊了 問題補充: 我在廣東中山這邊,,年前在中山張家邊醫院我老婆看感冒,就開了蒲公英膠囊三盒,加上其他一起183塊,,今年上半年,我媽眼睛不好看東西有點模糊到三鄉醫院,又給開了三盒。上個月我老婆去三鄉醫院,有點痔瘡。換了個外科醫生,開了一盒化痔片,加一點,那個包好了藥,又開了三盒蒲公英膠囊。暈··加兩盒西藥,一起又花了2百多一點,蒲公英膠囊一盒就36塊,至今還有四盒沒開包~~~~今天星期天我鄰居去三鄉醫院看病,又開了五盒蒲公英膠囊哦,加其他,我問他,說花了三百多,真是服了,,這個蒲公英膠囊就真的這么神嗎,,看什么病都得用他嗎?下面是這個藥的詳細資料:[商標/商品名]: 蒲公英膠囊 [產品類型]: 清熱/解毒,膠囊,膠囊 [產品專利號]: [批準文號]: 國藥準字Z20050032 [生產廠商]: 成都永康制藥有限公司 [藥劑類型]: 膠囊劑 [產品規格]: [主要成份]: [用法用量]: [產品賣點]: [產品性能]: 清熱消炎。 [產品說明]: 用于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扁桃體炎,乳癤,乳腺炎。 就這個藥,我就碰到過這么多次,,請問各位,高人,,,這藥真的就有這么好嗎?????2008-06-29 19:57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樓主 我是學藥品銷售的 但我沒從事這個行業就是因為現在藥品行業太亂了 像這種藥 就一“百搭藥” 雖不學中藥 但就清熱消炎而言 只要機體受到外來病菌感染 都需要“消炎” 哈…… 排除有些時候此藥是必須使用外 碰到一些不怎么的醫生就把這藥當輔助藥在用 另一種情況說得黑一點 就是此藥利潤高 藥商手段高 同類藥中 醫生就只使用這個藥 更絕的是 有些醫院甚至同類消炎藥中就只買這個藥 不說太直白了 你也應該清楚了吧 其實這種家中已有此藥的情況下 你完全可以拒絕醫生開這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