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太多,那就,是指,一座

提問: 愛上了一個自己不能愛,也不該愛的人的時候,到底怎么做才好? 問題補充: 尋求一個對這個問題最好,最實用的回答。大家討論下,只是理性的問題,我不需要理性學術般的回答,要求實際點的。 医师解答: 我覺得還是選擇分開吧,給自己些決心,當然做的時候可能會很難過,也會很傷心的,但我想只要能過了那段日子,就會好了,因為我現在也正在遇到這種情況的,說說自己吧,也許對你有好處的,每天把自己整的充實點,盡量不讓自己有太多的時間去想像,如果要是還不行的話,那就試著換個地方吧,我指的這個可不是指一個工作的,而是一座城市的,呵呵,可能做起來會很難吧,走出去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