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胚胎,生殖器,去留,祝你

提問: 我懷孕了,卻有新問題,怎么辦?求助! 問題補充: 期待已久的愛的結晶終于在這個初夏盼到了,細細一想卻怎么也高興不起來,因為在這個月中發過一次生殖器皰疹(之前也輕輕重重發過),那我這個寶寶能不能要啊?看了婦科醫生給的答案也是模棱兩可,我現在心里難過死了,我該怎么辦啊?求助-----請有這方面知識的專家來幫我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生殖器皰疹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所以可能會對胚胎有影響.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明確病毒種類和性質,要相信醫生.至于去留問題是很難于抉擇.從優生優育角度著手看待這個問題,您要是還比較年輕就好選擇了,慎重考慮,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