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找朋友,睡眠,答案,員代為選出

提問: 睡眠不好 問題補充: 我最近一段時間睡眠很不好,最近也有壓力確實,但我認為和枕頭有關系.我開始的枕頭覺得有點高,讓我媽給我弄薄了點,然后又感覺太低了,還是睡不好.頭疼,睡不著,好容易睡了,一晚上醒六七次,醒的那一會感覺很清醒,很難受,一晚上感覺那腦袋怎么也不得勁,第二天頭疼,很難受.有其是晚上醒,太難受了,是否是枕頭的關系?還是因為其他?快幫我一下吧,在這樣下去就太痛苦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失眠睡前適量加強運動,高聲、長音叫,找朋友談心,減緩壓力,利于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