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心理,和你,有多,自信心

提問: 感覺自己有強迫癥,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平常自己雖然總是嘻嘻哈哈的。但如果有什么事情心里沒底,就老覺得心慌。而且出門時或做完了事情,老喜歡在一些地方指指點點,嘴巴里念著有沒有落什么東西之類的?有時自己都感覺很累?請問我該怎么辦?我該怎么解決這個問題,我是不是真的得了強迫癥? 医师解答: 不考慮是強迫癥感覺和你自信心不夠有關系自信不好,擔心自己做事情做不好,對自我懷疑,這種心理狀態讓你感覺比較累為什么懷疑自我呢一定有多種原因自己幫不了自己可以正式尋求專業幫助。參考文獻:心岸心理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