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要去,要在,她也,生了

提問: 急,急,急,疼死我了.懷孕幾個月可以拔牙??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三個多月,還有十三天到第四月,可是我右邊的板牙被蟲都吃光了,洞很大了補也補不起來了,一年多前補過早掉光了,只剩下牙根了而且牙根也全都壞死了.現在疼的不行我想把它拔掉,可是又怕打麻藥對小孩不好,到底怎么辦啊.沒懷孕時也沒見它疼,怎么一懷孕什么事情都出來了.疼死我了,嗚嗚嗚,,,,2008-06-29 17:52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孕婦書上寫要在4個半月后才能拔呀,就是剛剛感覺到胎動時,但要不疼了才能拔呢!我也是個孕婦,還有幾天就4個月了,我也是要去看牙,但不是拔牙,我問過醫生了,她也說等4個半月去,會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