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就有,道口,患了,疼痛

提問: 誰能幫我判斷我是否得了陰道炎 問題補充: 我跟我老公結婚3個月,以前從未跟人有過性關系,現在出現陰道口癢,做愛時伴有疼痛,因為這個我們都很長時間沒在一起了,現在不癢了,以為沒事了,但現在做愛時還是疼!!唉! 前幾天去醫院檢查了,白帶正常,但醫生還是給我開了去滴蟲的藥,每次用時,都會感到陰道口有灼熱并伴有輕微的疼痛,看過很多關于這方面的資料,甭管是哪種病毒引起的陰道炎,都能從分泌物查出病菌來,可我白帶正常,我就不清楚了,我到底得的是哪種陰道炎??? 医师解答: 醫急幫給您的答復:根據您提供的有限的情況來看,如果您的白帶化驗是正常的,那么您出現陰道口瘙癢,而性交時伴有疼痛,就有可能是您的外陰患了皮癬。不是陰道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