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你的,都是,充分,好了

提問: 如果一個人處在迷茫期,應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天天重復著一樣的工作,覺得沒勁透了!想換工作吧,又不敢去做,總是怕自己不能勝任。覺得自己好沒用啊!傷心!煩惱!郁悶啊!快來救救我吧!2008-06-29 10:13 現在的工作讓我看不到前途,讓有我些迷茫,不知道下一步應該怎么走,總感覺在原地踏步,我想換一個地方學習、鍛煉更強的自我。這有什么錯?憑什么說我沒資格。 医师解答: 每個人的工作都是這樣子,工作,休息,再工作...。 如果你想轉換工作,首先你要問自己,你準備好了沒有?當然轉換工作并不一定是壞事,所謂:樹挪死,人挪活。關鍵是你得作好充分的思想和技能上的準備。然后你才能得到更滿意的工作,你的人生價值才能得到充分的體現。但如果轉換工作只是你在遇到困難或心情郁悶時的一剎那的想法,那么你還是盡快的把情緒調整好,盡量把本職工作做好,所謂干一行,愛一行。相信:行行出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