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副作用,我的,效果,你可以

提問: 夏天怎么減肥? 問題補充: 夏天了,我想穿上那些漂亮的裙子,可是由于我天生骨架大,我知道自己其實不胖,但給別人看起來就像很胖一樣,都怪這大骨架惹得禍,該怎么辦呢?我們這樣大骨架的人該怎樣減肥呢?怎樣才能看起來瘦點呢? 医师解答: 建議你吃點沒副作用的.我用綠茶粉配合酸奶喝的,再加以輔助運動,效果很明顯,你可以試試。沒有任何副作用。 每天飯前250毫升濃酸奶+一勺綠茶粉,一個月減3斤應該問題不大,聽說有厲害的一個月10斤呢。喝了酸奶你就不會覺得很餓了,還能促進排便,不餓就不要吃了。綠茶粉促進脂肪消耗,你要適當的增加運動,特別是你想減的部位。 綠茶粉要去正規的茶葉店去買,100克10元左右。我的輔助運動是轉呼啦圈,我朋友跳繩的比我效果還要好,她兩個月減10斤左右,完全變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