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想,你就,不太,但在

提問: 如果習慣逃避 問題補充: 今年我21歲,大三。現在總是習慣逃避,上網,打游戲。到今天為止掛科掛了好多,如果補考不過將來可能要留級,或者拿不到畢業證。所以我比較害怕考試,害怕上課。我總是讓自己不去想考試的問題,也不怎么去上課,怎么辦,我是不是很失敗。還有我總是想過去不好的事情,特別是心情不好的時候。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壓根就不認識幾個女的,又特別想交女朋友,可是沒有途徑我一失敗就想奮發,但是只有3分鐘熱情。然后又開始玩游戲。PS:首先家里比較困難,其次從小不太愛說話,不喜歡和人交流。是不是有原因? 医师解答: 長期逃避問題不是辦法,你必須找出自己真正的問題或原因,你很內向這一點不好,你試試和同學多交流,改變自己這樣或許能幫到你。我也是個大學生,我想建議你最好抓緊時間努力學習考試,或者面對留級重新開始,但在這前提之下你必須放棄游戲,不然你就只有失敗留給你了!家里比較困難,其次從小不太愛說話,不喜歡和人交流等等,不要拿來當借口,這些都是次要的,主要在與自己應該怎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