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浪費腦細胞啊

提問: 今天晚上失眠了!又想到M年前的一件小事。。 問題補充: 當年有一個同學結婚。結婚前一個星期的某一個晚上我們同學朋友都會到她家坐坐聚聚舊的(就是我們叫的擺會)那天晚上我到了同學的家M代表要結婚的同學;B代表我;C代表我的另外一個同學。我坐了一會兒,C就打電話給我問M的家怎樣去?(我承認我是一個路癡,也不太會教人路)我說得不清楚。C就說:怎樣教路的?我的車在路上,你看見沒有?是海南馬自達,標志是怎樣。。。。一邊自己說完這一句,又接著說,阿B都不知道認不認識海南馬自達?當時聽了我沒出聲,就找M來聽電話。。。海南馬自達?有這么了不起呢?說我不認識就不認識囉。回想起都4年多了,但我都會想起來的,對我來講是記憶猶新,所以到現在我對海南馬自達都有一種偏見。。我是不是很小氣啦? 医师解答: 切,不要想了,浪費腦細胞啊!什么人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