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就,你和,全世界,存在

提問: 我有夢想我最大 問題補充: 其實那個題目跟我現在要寫的也許沒有多大的聯系的哦:我呢,只想要把我自己的小孩子培養成才女,我只想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做這樣的一件事,最好我的人生不要有其他的雜七雜八的事情來打擾,可為什么事實確是,我自己的心思老是被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打擾呢,怎么樣才能擁有一片凈土呢?怎樣才能把所有的精力都用來關注自己的小孩子呢,對生活中的煩惱,人際關系的壓力,是不理,任其發展,或者有了誤會也不去解除以此來節省精力還是去處理呢,如果遇到解決不了的事情該怎么辦呢,不想把精力花在這上面 医师解答: 要是全世界只有你和你的小孩子多好,那也就沒有你向我們提問,你也就沒有這個必要提問,因為我們都不存在。但現實是什么,我們存在,全世界不止有你和你的孩子。我們是人,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