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那么多,正心,你的,的是

提問: 猛胖了以后怎么減肥恢復? 問題補充: 我是因為心情不好吃了太多甜食發胖的,怎么恢復呢??? 医师解答: 看得出來,你減肥的心急切了點。 建議擺正心態,胖有什么不好的,我們要的是健康活潑可愛,要放在唐代,咱可就是絕色佳人嘍~(記得自我安慰要比別人的安慰更加奏效!) 節食是減肥的一種方法,它主要是先把胃給減瘦下來,到時候吃的東西自然就沒那么多了,接著身體吸收的熱量沒那么多,自然就開始瘦了,不是么? 想要減脂肪和保證不反彈的話,就只有靠運動了,生命在于運動,不管老少,不管胖瘦都必須運動的,何況我們是在為美麗奮斗,就更應該運動了,調整你的作息時間,保證舒適的睡眠和每天定時運動的習慣,短期運動不會有明顯的效果,一定要堅定信心,堅持鍛煉,直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和保持身材的。 我用了一年時間,穩扎穩打的減肥,健健康康的,從原來的125斤減到目前的103斤左右(本人身高165),每個人見到我都說我,健康有活力,大小腿也不顯得庸腫了。 切忌千萬別為了減肥就亂吃藥,相信那些江湖上的歪門邪藥,那樣只會死得快快! (話是說得難聽了點點,但是絕對有道理!) 祝你愉快減肥,健康活潑!參考文獻:www.bdjf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