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能在,多吃,而止,菜瓜

提問: 那種減肥茶比較好呢? 問題補充: 那種減肥茶比較好呢?我想這個暑假減下十斤左右,我不知道那種減肥茶比較好,沒有什么副作用的,(我自己有堅持跳繩),請問有誰知道?不然還有什么減肥方面 医师解答:  這個是很健康的減肥方法哦,根據個人體質,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10-15斤左右,小肚腩、手臂、大腿、小腿、臀部、腰部的贅肉會在不知不覺中會慢慢消失的,以下是我親身經歷減肥成功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1早飯必須吃:一個雞蛋或者只吃些水果就好了. 3晚飯跟中午基本差不多:少量糧食或玉米粥+一些清淡蔬菜 4減肥期間忌吃一切零食和高糖高脂肪和油大的東西最好少吃.比如:巧克力,炸雞,方便面,汽水,花生,啤酒,蛋糕,肯德基、麥當勞等。 5減肥期間盡可能多吃一切蔬菜,水果雖然可以多吃點 但最好適可而止,糖份太高。。。 6不管吃熱量高或者熱量低的東西,都要適可而止,這樣是不會張肉的. 7如果非常胖的話,強烈建議做些能出汗的有養運動(慢跑,跳繩,騎自行車,必須堅持40分鐘以上)以便能在短時間內更快的減肥。同時也為防止反彈。 8我提供一些我減肥時候常吃的蔬菜:全麥面包,玉米,米飯(少量一次1到2兩)雞蛋,鴨蛋、豆漿,牛奶(少量),蘋果,沒甜味的菜瓜,黑木耳,西紅柿,黃瓜,冬瓜,苦瓜,海帶,芹菜,韭菜,紫菜頭,豆腐,豆皮,魚蝦雞肉(少量),和一切蔬菜。(這些蔬菜搭配著,輪流吃) 9切記不要節食(不吃東西),節食的3個后果1會造成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起痘痘或皮膚很差,2營養不良造成心臟方面的疾病比如心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