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把你,去吧,病情,前言

提問: 我和我弟弟最近都得了病,我弟弟最近失明了,我有百病纏身,請問我們在甘肅怎么治愈我們的病呢??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在蘭州讀大學的學生,我們出生在農村,家景不好,弟弟忽然失明,萬6年也忽然沒了頭發,有患有其他疾病,請問問我們怎么才可以找到幫助?弟弟19了,問3了,我們實在不甘心就此了解一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大學生嗎?怎么錯字連篇的?連寫的東西也前言不搭后語的,沒有把你們的病情說明白。這樣,讓別人怎么幫助你?農村不是建立了新農合嗎?據衛生部的報告,農村人口已經合覆蓋了啊,找新農合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