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去做,都是,明天,我就

提問: 我很焦慮怎么辦? 問題補充: 對什么事情都發愁 這個萬一弄不好怎么辦 那個萬一對人造成傷害了我該如何是好? 好煩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以前都是這樣子的。如果有什么事情要辦,我就整天在想想想,很怕做不好,做不了,什么事都想一大堆。。后來慢慢習慣了,我學會控制我自己叫自己不要去想太多。只是好好去做就好了。有時晚上想著明天要做事情就想到睡不著。但對自己說,現在想這么多都沒用啦。。只有睡好了,明天去做就可以了。。反正現在擔心得太多,也沒用的,做也要睡醒了才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