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掉了,表示,也有,衰老

提問: 夢到門牙掉,是預指什么? 問題補充: 剛剛突然做了一個夢。然后就醒了!現在離做夢剛過去五分鐘吧~目前是2008年6 月29號凌晨2點17分! 我在夢里面,夢到自己門牙掉了~上面左邊的一顆門牙~“起初只是磕了一下,好像起皮兒了~我問媽媽找牙醫幫我粘一下~好像那皮要脫落了~好像是媽媽說,沒事。掉點皮兒,只是難看而己,沒人介意的~可是,后來我自己忍不住就一直在舔,那一小塊皮脫落以后,把那顆牙下面一圈也帶掉了,然后整個牙都掉了~我拿鏡子看看,居然發現還剩就像剛出牙那時,牙出一半的牙齒~”夢里還奇怪,怎么掉了,牙齒是這個樣子,像新長出來一樣~ 后來好像又仔細扒開牙齦的兩扇肉,好像又找不到牙齒了~沒有血~ 可是,我知道夢到這個很不好!能幫忙解釋一下嗎? 我很著急~也很難過~ 2007年,我已經突然失去了,兩個對我最好的人!我最愛的爺爺和叔叔~我不能再失去親人了~我會瘋的! 但是我想知道真實的答案,有事和沒事!我真的很敏感,好與不好都讓我有下心理準備! 医师解答: 以下這些是用“周公解夢”看法,結合個人的觀點解釋的,僅供參考。夢到掉牙大致有這么幾種不同解釋: 1、夢見自己的牙齒脫落 釋夢如下:將會與人發生爭吵。在休鬧活動方面也有不順。說得明白一點,就是有水難之虞。劃船、沖浪、游泳、釣魚等等的水上游樂,應該全面禁止。在進行其他游樂時也要特別小心。 2、人在兩種情況下會掉牙:即逐漸衰老和正在發育時;那么夢里掉牙一般也有兩種含義:即衰老的悲哀和成長的喜悅.你夢見牙全掉了以后,不是隱隱約約,看到新生的牙齒又要長出來吧!3、當你夢見牙齒松動或掉落時,應首先看看你的牙是否真的有什么毛病,也許牙有些 輕微松動,白天你沒有注意,所以就在夢中提醒你了。 但是往往并不是牙有毛病,卻夢見掉牙是怎么回事呢? 過去民間的說法說掉牙要死老人,這是一種迷信。但是有些時候掉牙和老人去世的確會先后出現,為什么呢? 因為當人隱隱感到老人可能要去世時,的確會用掉牙這一方式來告訴你。因為牙是露在外面的骨骼組織,掉牙意味著“骨肉分離”。 既然做夢掉牙和老人或其它親人去世的確有聯系,為什么我還說“掉牙死老人”是迷信呢?那是因為掉牙不僅僅有這一個意義,它還會有許多其它意義。 掉牙還表示“丟了臉”或“破壞了自我形象”,因為牙掉了面容要受影響。掉牙也表示說話不謹慎,因為掉了的牙也是要從嘴里吐出來的東西,和語詞相似。此外,還可以表示忍耐,即俗語所說的“打落了牙齒往肚子里吞”;表示失去行動決定權,因為牙 也可以象征決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