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都是,好了,都不,把我

提問: 我的體質一年四季都會尋麻疹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護士,不知道是否和職業有關,我不清楚.是分散性的,不多,一般全身3-4個,好了不久,有會出, 医师解答: 跟職業無關的。建議你去看中醫。以前念書時也得過尋麻疹,早上起來雙腿先是膝蓋,后來蔓延到小腿,天天如是。。。。被媽媽逮去醫院治療,搞了2星期都不行,最后用了自血療法,都不管用,最最后來醫生說,這也不是大病,把我趕走,說我霸占床位,浪費資源,呵呵。。。后來媽媽讓我喝中藥,天天喝(哇~~~~好苦啊,拿糖來啊。。)喝了幾乎有一年的中藥(好像都是些祛濕解毒祛風的藥物),全好了喇,也不復發~~祝你盡早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