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我是,正常,都不

提問: 急 急 急!!!! 問題補充: 我的 睪丸包皮里的睪丸 一個大一個小 大的那個 似乎邊上又長出來一塊 比旁邊的大 以前沒感覺 現在由于 睪丸和腿部 摩擦 會導致 我的腹部疼痛一走路就會痛 痛的部位在左邊 長出多余睪丸的也是在左邊 疼的位置 是 腎的部位 不走路就不痛 走路就痛 還有 這幾天 由于火氣大 扁桃體發炎 掛了3天點滴了 跟這有關系么 我沒什么不良嗜號 就是愛玩的電腦 玩的比較晚 玩到12點到1點 誰能告訴我為什么啊......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告訴你:人體兩側對稱器官都不是等大的,所以你的兩側睪丸太小不等,屬正常現象。 你說的大的那個邊上又長出了一塊,可能是副睪?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泌尿外科就診,明確診斷后你就放心了,副睪也是正常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