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我的,你的,也是,你要

提問: 怎么才能加強自我的心理承受能力? 問題補充: 怎么才能加強自我的心理承受能力?這對我影響很大.例如:我這次學車考試,為了這事我的心一直是慌作一團,就算已經考完了,我還是心理沒有放松的感覺,心理總感覺有石頭壓著,我常常會這樣,很煩人的.有誰能幫我一把.2008-06-28 21:18 你們說得都很好,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怎么才能加強自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其實要加強你的自信心,才對。你對自己缺乏自信,因此做事之前相當緊張,做事時慌作一團,事后仍未放松......可見,只有增強自信心,做事之前要努力多練習,學車考試也是如此,將開車技術練得好一些,考試時你要鼓勵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一定能將事情順利完成的,這樣,你才能圓滿完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