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最好的,才是,必要,也不

提問: 謝謝好心人 !伊穎謝謝你,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問題補充: 我知道我多想的是迷信是空想,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想,可能是因為我的經歷讓我的心靈更加脆弱了吧,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卑后悔的心情下生活的,你知道嗎,我高中本來成績還可以的,可是我的幫主任對有一次的范錯侮辱我的人格我使我的人格受到嚴重的打擊,幫主任還把我調到最后一排,你知道嗎,最后一排都是放垃圾和掃帚的很臟,我恨死他了,再加上同學對我也不好,從此我開始墮落,開始自卑,覺得身邊的人都那么的自私,就這樣我不學校了,后來我的成績是相當茶的,我大學夢就怎么破碎了...我很心痛,可是我不甘心,就去讀了高復,然后讀了沒幾天,有個男生開始追我,我不知道當時怎么了,就答應他了,也許當時我的心情還是十分悲痛的,所以想找個人安慰一下,就這樣我和他戀愛了,就這樣,我也很快的迎來的第2次高考,可是成績比第一次今高了幾分,我只有讀第5批,當時真的有說不出的通,我不知道是自己造的孽還是怎么了,我真的很痛苦,可是這就是現實,我會不去了,我再也不可能讀我理想中的大學,一輩子的失去了,后來我和我男友分手了,我去了外省讀大學,但是我的心卻一直在悲痛之中,在外面的大學3年期間,我一點心思讀書都沒有,真的失去了對生活的勇氣,有沒有人告訴我世界上有沒有后悔藥,我真的后悔了,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珍惜的,好好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可是永遠不可能了,我只能帶者遺憾帶者悲痛生活一輩子,這就是我的人生嗎,可悲!2008-06-28 15:45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你們太好了,好人一定有好報的! 医师解答: 過去的事情,現在再追究???真的很沒必要!!!讓自己更加快樂的途徑有很多,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請你正視!現在的社會,讓自己真正地更加快樂才是最好的!不管是富裕還是貧窮,只要我們自己體驗的生活是發自內心的歡笑,才是最好的世界!請不要讓那些瑣碎的陰影再繼續困擾自己了,這樣做只會讓自己更加煩惱,而那些“肇事者”...是全然無知的!別人只是自己生活中的一道插景!在意太多...很沒必要的!大家都有各自不同的生活!都在努力讓自己更加快樂!相信你也一樣可以讓自己更加幸福,甚至可以超越其他人~憑你自己的實力!每個人都會有懵懂和迷茫的時期,大家都一樣挺過來了,也請你堅持自己的堅強!!!正因為大家互相的扶持、理解、包容和溝通,世界的愛是永遠也不會停止的!!!真誠歡迎你加入快樂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