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年庚,到了,我是,眼睛

提問: 怎么樣使眼睛周圍有肉 問題補充: 由于常年戴眼鏡 致使眼睛凹陷 問如何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你好:不知朋友年庚幾何?近視多少度?想來帶眼睛已有相當時日了吧?如果裸眼視力還能有0。2左右,那么最好的辦法是在能不帶眼鏡的時候盡量不帶眼鏡,其次減少在電腦前的時間。我讀初中的時候雙眼裸眼視力都只有0。2不到了,那時配不起眼睛,后來下鄉也就沒有配,值到重新進學校學習才配,為了減輕眼鏡的重量我只配到校正視力1。0,并且堅持能不帶的時候就不帶,拒絕帶400度以上的眼鏡。到現在我帶的眼鏡依然是400度,要是聽醫生的話,恐怕早600度以上了。不帶眼鏡時,如果不是一定想看清楚遠處的東西,不把眼鏡瞇起來,人家也不容易發現我是近視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