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最好的,也就,都能,如意

提問: 我該怎樣做才能在這家公司干長久.不讓經理反感呢? 問題補充: 我應聘了一家小公司,是做展示設計的,而我是做家裝設計的.我今天第一天來上班,還什么都不太懂.我就會三維軟件,而做展示設計還需要平面設計軟件,我雖然還會了一些,但是還不精通,還不會做,公司里面還有個設計,但平面方面很好.今天經理當我面夸她來著,說我光會三維軟件也不行啊!!于是經理開車出去了.公司就我一個人呆著.我該怎么做才能干長久,不讓經理反感呢?請朋友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最好的辦法是:能把你所應聘公司用到的所有設計軟件都能熟練掌握.并能做到獨當一面.接到業務后能獨立完成工作.這樣時間長了才會得到經理的賞識且能重用你的.也就會長久的干下去.你說對嗎?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