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朵,他的,有福,你能,就不

提問: 我好痛苦 問題補充: 各位好心人,救救我吧,我心里有個心病,有5年一直都纏繞著我,讓我透不氣來,我總是在想耳朵大和耳朵小的關系,耳朵大是不是真的有福氣,耳朵小是不是真的沒福氣,我知道我的想法很愚蠢,可是我還是每天都在想,而且我也會老看別人的耳朵,羨慕那些耳朵大的人,我的耳朵很小,我好自卑啊,大家幫幫我,我知道我的想法很愚蠢,可是這是我的心病,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好痛苦......................2008-06-28 13:50 我沒病!不要讓我去看醫生,我不要去! 医师解答: 耳朵大與眼睛大是一樣的,你能說眼大就有福嗎?顯然是不能吧.耳朵大與耳朵小這是遺傳基因的問題,不是你認為的福氣問題.還有就是耳朵大相對來說比較對稱優美好看點而已了.耳朵大的人都真的有福嗎?你能找出例證明來嗎?實際上一個人有沒有福是這個人的德修來的,絕不是耳朵大得來的.用佛緣說來就是上輩子修的福這輩子享,這輩子修的福下輩子享,有因有果,今天種下因必定有果在等著,只是信不信的問題了.比如說比爾吧,他把他的錢全捐給了比爾基金會,他這就是種因, 來世他的果將會更大,想想他現在的果也就不奇怪了吧.呵呵別再為小耳朵煩了,平常多善待家人與朋友,聚小善成大善.多種福因必得福果,相信福緣于德誠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