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人,他的,都是,不是

提問: 他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AU里認識的,可能但是因為我心很孤單,我就和他聊上了,覺得他人還不錯,酷酷的,我們每天晚上都通過QQ聊天,我知道他是江蘇的,而我是浙江的,有一次我隨便和他說我們見面吧,他就同意了,春節過后他就來我這找我了,我本來想拒絕的,可是還是忍不住和他見了,第一次親眼見到他時,覺得他很酷,很有味道,可能有點喜歡他了,后來我們就開了房間....我不知道怎么了,自從第一次和他見面特別是和他發生關系后,我就更加想念他,想念他的氣息,我不知道怎么了,如果我沒和他發生那樣的關系,也許我就不會那么愛他了,至少我是這么覺得的..有了第一次見面后,我更想念他了,后來我也去過他那去了兩次,每次都那么的短,其實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幸福,可是沒和他一起的時候他卻變了個人似的,每次我發信息給他,他總是不會,或者很少會,有時候還罵我,我感覺很傷,他真的愛我嗎,還是愛我的身體,我不懂,真的不懂男人的心,我也跟他分了好幾次,可是每次都是我妥協了,我還是我離開他,大家說我愛他嗎,還是他不愛我,我跟他有未來嗎?2008-06-28 11:53 早知道分手那么痛苦就不要開始了........ 医师解答: 不愛。你對他依戀是因為身體眷戀了他的溫暖,但那不是愛,你要的也許只是溫暖。他對你頂多就是用來填補寂寞的替代品,不分也許是因為你對他好或者是性,但絕不是愛,AU是多數都是寂寞的人,沒有感情,只有互相排解寂寞,回到現實中,留下的也只有寂寞。早點放手,讓自己清醒,堅持下去只會越傷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