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的,清楚,意思,目前

提問: 請告訴我說這段話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這是他跟我在QQ的一段對話:就是說如果想看看電腦系點構造的就要拆開來看就知道電腦是點的而且家里的電腦是最近的又是可以讓我拆的就等于你就是我家里的那部電腦 我要通過介質來明白其它電腦知道朋友是什么朋友等于我家里的電腦如果我家里有其它電腦我就有更多選擇了但是我家里只有一臺電腦那臺電腦就是你我想知道市場上賣的電腦里面是怎樣的我只需要拆開家里的家里就行了我沒有選擇我家里只有一臺電腦那臺電腦就是你了介質是你就像電線是介質電要通過介質才能動介質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聯系你就是那條電線那臺電腦請高手們告訴我是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這段話的邏輯順序有點亂,不過大概意思還清楚,感覺不大好--他認為你是他身邊目前的“唯一”,這是他想表達的意思。但是好像顯得有點無奈,因為他說“如果我家里有其它電腦 我就有更多選擇了 ”,所以我說他認為你是他“目前”的唯一。還有,他大概把你當作一個實驗品,用來操練的,操練什么——友誼?戀愛?我不太清楚。反正我感覺你不是他最終的目標,因為他了解你的目的是要通過你來“知道朋友是什么”,“要通過介質來明白其它電腦”,你似乎就是供他操練的試驗機,構造性能弄清楚了以后再買一臺"好的”自己滿意的。你們什么關系?他怎么敢這樣和你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