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就,又不,是了,工作

提問: 我真的很絕望了,痛苦極了!我該怎么辦?重新獲的他的幫助!我會改正自己的錯誤的!! 問題補充: 親戚幫我找了工作,還提供了生活費用.我幾次三番的不想干了,想換工作.今天我打電話過去,說沒錢了.親屬說"不管"自己想辦法.我說這份工作底薪太少.想找多點的,他說:都這樣我找不到!還氣憤的說:去找你合適的工作去吧!你看你找多少工作了,有合適你的嗎?還說看看你混了兩年了,還這樣,誰能混成你這個樣子?還說,你能不能有點骨氣啊!我說,你找的這份工作做設計師,公司沒客戶!他說:快點辦離職手續吧!去找你合適的工作吧!總指著家里.你自己想辦法!我說沒有辦法了,他說:那你就回家吧!我說,不回,他說,"咳,口氣還很硬!"還說,不是不幫你,你的靠自己.就你這狀態沒個限度.怎么幫你?還說連生活費都保證不了,還想找好工作?后來同學給我介紹了一份工作,搞工裝設計,就自己去面試了。面試后給親屬打了一個電話!我說去出差到外地去當設計師。我問他能幫助我嗎 ?我說帶點路費。他說能:要多少?我說你想給多少?電話那頭有點氣氛。我說1000吧 !我問行不行。他 說你說行不行。我回答說:行,他說,不行。然后說不論親戚,朋友,還是同學沒有義務幫助你。問我不借對嗎?我說對。但他還是借了。最后說:你還好意思在從我這要錢嗎?讓我第二天打電話給他。我打電話說我的辭職了。一兩天就走,他就很嚴肅的說!這次幫你是最后一次。然后就很生氣地掛電話了。我感覺到他對我這樣的好。我還要走。我對不住他,我在給他打電話,打了多次了,可是那頭就是不接我電話!我很難過?為什么不接我電話!本來想道個歉。可是就是不接我電話!我怎么做才好呢?他才能原諒我。我錯在哪里了呢? 后來我打通了電話!我和他道歉了。他說你可不要因為我耽擱了你的前途啊!你怎么輕易的把這事交給了別人阿!我說沒經驗,他說,用什么經驗啊 !現在的工作多好找阿!想干就干唄!1000多的工作還不好找嗎?他說的是正話還是反話呢?是讓我走還是留!? 在后來3個月的時間到了,裝飾公司對沒有簽單的人開始淘汰制.我打通了他的電話,問房租的問題.他氣憤極了,說3個月了吧!啊?快別干了,搬回來,還交什么生活費.不知道你心里怎么想的?我說租房 找工作.他說,你什么時候是個頭啊!很氣憤的說給你1000然后就把電話掛了.我就去辦理離職.給他打電話,他很冷漠的說去吧!這事別和我說.我說把行李幫我弄下,他說自己想辦法,我說又讓我自己想辦法,他說!啊?你怎么和我說話呢?你什么口氣?我是真心對你好,我說知道!他說,對你好也沒用!我把房子退了,搬到他那.他伯父說就給我十天找工作,找不到就回家,然后說再不你就把1000元還給我.你就在這住.我在給他打電話的時候,說找工作的事情,他說"不管"我說那我走了,他氣憤的說愛去哪去哪?2008-06-28 12:22 他自己私下里給我拿了7千多,在3個月中!而我卻沒有節省著花,我好想哭,對不住他!我回去在看他的時候,他說,別來我這,忙你的去!我給帶了點水果,我說來看看你,他說:不用你看,我過的挺好的.我真的很難過!!"他還說過現在誰都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才能救你!"哎我也想不通了! 医师解答: 呵呵,這個問題嘛!你就不用麻煩親戚了!自己找不就是了!現在工作又不是難找!不行我給你推薦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