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大夫,血管,清天

提問: 關于腦血管痙攣? 問題補充: 我今年26歲,10多天前頭突然痛了起來。但頭疼比較輕,有一點,以后幾天逐漸加重,5天左右時間基本上頭痛得無法起床,還嘔吐了兩次。后來吃了西藥,輸了液,醫生給我按普通頭疼治療的。就是認為有鼻竇炎及腦神經衰弱。治療有3天后頭疼果然大減輕了,基本上可以認為是不頭痛了。不過為了安全起見,4天前我去了縣城醫院看了中醫,醫生讓我檢查后發現是腦血管痙攣,當時作的是經顱多普勒,還有什么前動脈過速什么的。然后開了6劑中藥,現在吃了4劑了,感覺也行。不過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從昨天開始又開始頭疼了,但是疼的程度是輕的,基本上還可以做事,行走,今天來說,應該比昨天疼的程度又輕了一點點,基本上不影響我的生活,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啊?在這里說一下,頭疼的前一天我上地干了農活,就是彎著腰干了一天的活,難道跟這個有關嗎?那一天感覺也是比較勞累的,請問這要緊嗎?還有兩天的中藥能行嗎?急需答案,請認真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大多數的偏頭痛都是血管痙攣引起的,暫時還沒有什么辦法能根治的。疼得厲害的的時候,你可以使用一些止痛的藥來緩解。除了芬必得等一些常規的藥外,還有一些辦法:感冒通+阿期匹林,這是一個醫院的大夫自己給自己開的方法。還有就是可以讓大夫給你開一些鈣離子拮抗劑。另外,現在有一種新藥,應該叫鹽酸洛美利嗪,好像是商品名叫清天片吧,你可以自己上網查查,也許對你的癥,你也可以試試。頭部的血管痙攣的發生原因很多,不要太著急,也不要失去信心,理性的看待疾病。最后,忠告一句:誰和你承諾能三天治好你的病,你就打他一頓。。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